绝对的鸽子精,脆皮小饼干,三分钟热度和三分钟灵感

高明哥女装事件正主出现(13)

  这篇文试图创死所有人,角色属于青山,ooc属于我。一个无脑的迫害文——(有什么逻辑不通的地方,就是被我吃了,该章有原创角色进入迫害套餐)(控制不住写正剧的手,我怎么又写了一章过渡章,我恨)(正主出现在别人的嘴里也是出现(其实是发现字数太多写不到)


  距离情报给出的时间还有一周,但波本死活不肯告诉威士忌三人组另外两个人关于地点的详细情报。


  苏格兰又被朗姆一个电话叫走,波本自然不想和莱伊独处,随随便便领了个和毒贩集团有关的情报任务果断跑路,莱伊再一次被留了下来。


  FBI的情报网在日本很多消息都查不到,但如果跑去和一直追着贩毒集团来到日本的CIA合作,必然要从身上掉下块肉,而且根据两方的关系,CIA还不一定愿意分享太多的情报。莱伊冷静地坐在公共的安全屋的沙发上思考,但不得不说,波本这种死命藏着掖着的做法,和时不时扫过他时古怪的表情,都让他对这个交易地点提起了十二分的警惕和好奇心。


  到底是什么样的交易地点能让波本出现这种反应?莱伊百思不得其解。


  被朗姆叫出去的苏格兰又一次来到那间熟悉的会议室,但这次里面多了一个陌生的人。


  “你好呀,苏格兰,”斯力伏维茨友好地挥了挥手,“初次见面,我是斯力伏维茨。”


  苏格兰警惕地看着突然冒出来的新代号成员,斯力伏维茨不在乎苏格兰的沉默继续说道:“哎呀哎呀,我的上司应该和你说了到这里来的目的了吧?”


  看见苏格兰脸上困惑的神色,斯力伏维茨嘴角一抽,他无语地说道:“朗姆不会就喊你过来什么也没说吧?”


  苏格兰想起朗姆的那通简短的电话,简短到什么地步呢?简短到只说了‘到上次那个会议室来’九个字外什么也没说。


  “啧,”斯力伏维茨扶额叹气,“好吧好吧,那么让我替那个坑货上司和你解释一下现状吧。”


  坑货上司?苏格兰面色古怪地看了眼笑吟吟的斯力伏维茨,斯力伏维茨和朗姆的关系很好吗?居然能当着另一个代号成员的面这样调侃朗姆。


  “你应该从波本那了解到了那位诸伏警官?”斯力伏维茨直接奔入正题,“我们的人已经拿到诸伏警官的生物DNA信息,苏格兰现在就差你的DNA信息了。”


  “诸伏警官和我有什么关系?”苏格兰皱了下眉不满地说道,‘我们的人’?组织在警方的卧底吗?


  “波本没有说吗?”斯力伏维茨歪了下头,“朗姆不说,波本不说,这群谜语人到底怎么回事?”斯力伏维茨嘟嘟囔囔地说道:“生平最恨谜语人。”


  “好吧好吧,看来故意透露出来的情报,波本一点没告诉你啊,”斯力伏维茨叹了口气,“他是什么怕被夺走心爱玩具的小孩吗?害得我要重头和你讲,真麻烦。”


  斯力伏维茨不得不开始挑挑拣拣地说一些苏格兰能知道的情报,比如说诸伏高明那张和苏格兰面容高度相似的脸,疑似苏格兰的直属亲戚,还有对诸伏高明是猫眼女装大佬的怀疑,最后,斯力伏维茨笑了起来,“既然波本什么都没说,那想必也没有说过下周的交易地点吧?”


  听完斯力伏维茨前面所说的情报时,已经在心里翻起惊涛骇浪的苏格兰,在听见斯力伏维茨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下意识追问一句:“交易地点有什么问题吗?”


  “哎呀哎呀,我突然发现当谜语人确实很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发现苏格兰真的不知道,斯力伏维茨笑得前仰后合,他缓了口气说道:“好了,这不是今天的重点,现在,苏格兰,你需要和我一起去一趟组织的实验室了。”


  看来无论如何都躲不过去了,苏格兰暗自给自己戴上了面具,紧张、期待和混沌的恶意,复杂的情绪从他脸上闪过。


  斯力伏维茨用黑布挡住了苏格兰的视线,又给他戴上了耳罩,在苏格兰想要反抗的那一刻说道:“不要乱动哦,苏格兰,如果你有任何让我感觉到危险的动作,我有权怀疑你的身份并击杀你。”


  “你似乎在怀疑我的武力值?”斯力伏维茨十分轻松地说道,“如果你让我感到不安,相信我,我身上的炸药足以让我们同归于尽。”


  苏格兰反抗的动作顿住,同时在心里暗骂,这人是神经病啊?!哪个人会随身带炸药就为了和别人同归于尽?!


  “抱歉抱歉,行动组的大猩猩理解一下娇弱的情报人员吧?”斯力伏维茨笑眯眯地说道。


  虽然不是没考虑过斯力伏维茨只是在口嗨,但苏格兰现在犯不着用生命去赌他说假话的可能性。


  沉默的狙击手浑身紧绷地被带进了陌生的实验室,“当当,欢迎来到朗姆大人的私人实验室,”斯力伏维茨解开苏格兰的眼罩耳罩,“知道这里并且能自由离开的人,除了朗姆大人和我外,你是第三个。”


  刚刚还在为能知道一个朗姆私人实验室感到惊喜的苏格兰,下一秒就被泼了一盆冷水。不过这样的话,朗姆的态度反而能隐隐约约窥见一斑,苏格兰一边表现出正常组织代号成员的警惕,不作掩饰地把实验室打量了一番,一边在心里极速思考着,至少朗姆对我身份并没有太大的怀疑,有怀疑也只停留在血缘关系上,甚至如果真的测出来是直系亲属,朗姆对我的怀疑也不重。


  一个很简单的推理,毕竟如果朗姆认为我是卧底的嫌疑过重,这座实验室就不是试探的鱼饵,而会变成打水漂的石头了,苏格兰在心里呼了口气,看来我的计划实施起来会顺利得多......


  大致心里有了谱,苏格兰对血缘鉴定反而没有什么抵触情绪,简单地取样后,苏格兰慎重地要求做完实验后需要把自己的信息全部处理掉,斯力伏维茨耸了耸肩表示如果能通过测试,那么作为队友自然不会损坏自己人利益。


  等了四个小时,斯力伏维茨拿着报告冲苏格兰晃了晃,用一种可惜地语气说道:“居然完全没有血缘关系呢。”


  什·么?他·在·说·什·么?高明哥怎么可能和我不是血缘关系?苏格兰大脑出现短暂的空白,他用全身力气才绷住了自己的反应,只是简单地露出了失望的表情,他现在有一种明明大脑和味觉都已经做好迎接布朗尼蛋糕的准备,一口咬下去却发现是西瓜的错位感,非常的不适。等到第二秒他的大脑才升起一个念头,是高明哥的DNA样品拿错了吗?


  “非常不错的反应,”斯力伏维茨把报告递给了苏格兰,“算你合格。”


  “你在测试什么?”苏格兰皱着眉接过报告,快速地扫了眼文件,在看见最后结果时心中一松,面上露出不善的神情,“结果为直系亲属,你刚刚说的完全没有血缘关系是什么意思?”


  “哦,只是想试试苏格兰有没有早就知道自己和诸伏警官有关联,”斯力伏维茨顶着苏格兰低气压的眼神若无其事地说道,“看见自己唯一的哥哥是警察,开心吗?苏格兰?”


  “警察?呵,”苏格兰露出一抹冷笑,“身为警察居然没有调查出当年的真相,也没找到我,他是废物吗?”


  “这位诸伏警官可不是废物,”斯力伏维茨感慨道,“能在那么短时间内察觉组织的痕迹,找到毒贩的踪迹,并及时阻止诺波尔杀死最后一名毒贩,这样的人怎么能称为废物呢?”


  诺波尔?那个被抓住的家伙也是一个代号成员?公安有机会把他抓去仔细审问吗?不对,组织在警察系统里面有卧底,如果公安的审问方向不对被卧底察觉,我这边就危险了,要怎么样避开卧底最大限度地从这个诺波尔嘴里套出情报呢?


  苏格兰思绪疯狂闪过,同时他的面上变得阴沉起来,一副被斯力伏维茨刺激到的模样,zero,你到底是怎么在这些人精堆里生存下来的?苏格兰在内心苦笑,仅仅是这两次的接触就快让我吃不消了啊,再这样下去我的大脑都要烧起来了。


  和朗姆派系的情报组对话,既要分析他们嘴里面漏出来的情报真实性,又要防止他们当面挖的坑,还要防止情报可能带来的坑,两者对比,开始怀念起简简单单从琴酒手上接任务的日子了。


  如果波本在这的话,可能会沉痛地告诉苏格兰,两个人的人设不一样,波本如果不想回答当然可以用神秘主义的模样糊弄过去,但苏格兰不行,更何况他还是在当面和组织里最顶尖的情报王牌之一1vs1,这换谁来都顶不住。


  斯力伏维茨继续煽风点火地说道:“哎呀哎呀,看起来他完全忘记自己的弟弟了呢,毕竟以他的能力查到当年你被丢在了孤儿院,应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吧?”


  “啧,”苏格兰咬牙,他确认朗姆的目的了,激起起苏格兰的怒火,让苏格兰亲手了结诸伏高明以证清白,“你是在故意激怒我吗?”


  “当然不是,我只是陈述了应该事实。”斯力伏维茨耸了下肩膀,见苏格兰已经被挑起了怒火,他见好就收免得引火烧身。


  “朗姆希望由我来处理我亲爱的哥哥吗?”苏格兰笑了起来,把对组织的怒火在语境中转为对诸伏高明的怒火,这次的表演参进了不少的个人情绪。


  他看起来有点符合我的审美了,斯力伏维茨的瞳孔微微放大,蓝色的猫眼跳跃着生动的怒火,看起来比从见面开始就保持着的死气沉沉的面具活跃得多,我喜欢他现在这幅表情,斯力伏维茨心想。


  “没错,”斯力伏维茨愉悦地笑道,“朗姆大人可是非常期待你的表现。”


  斯力伏维茨猛地凑近苏格兰缓缓说道:“是选择为了多年不见的警察哥哥背叛我们?还是选择彻底与让人失望的过去斩断联系?选给我们看吧,苏格兰。”


  啧,苏格兰下意识后仰拉开和斯力伏维茨的距离,背叛?从来没有加入何来背叛一说?“我会做出最好的选择。”苏格兰冷笑道。


  苏格兰处理掉自己留在实验室里所有的痕迹后,斯力伏维茨再次以来的方式带着苏格兰离开了这座实验室。


  “友情提示,”在苏格兰要离开的时候,斯力伏维茨突然开口道,“这次的毒贩抓捕行动会由诸伏高明来带队,要把握好时机哦。”


  不等苏格兰回答,斯力伏维茨一脚油门留下汽车尾气。苏格兰捏紧了拳头,这句话说是提示不如说是命令,命令我在这次行动里就处理掉诸伏高明。一周的时间,苏格兰眼里闪过一丝忧虑,不知道计划来不来得及了。


  而且能这么精准地知道安排详情,看来那位卧底的地位在警方里也不低,用我来和这个卧底一换一值得吗?不,如果我能成功入了朗姆的眼,我自身所能获得的情报会比直接除掉这名卧底要更有价值,更何况去动那个卧底会直接影响到我保下高明哥的计划,苏格兰紧锁眉头,一边往波本打工的地方走去一边思索,但不动这个卧底,后续的收尾可能会出现纰漏。


  “如何?”刚拐了个弯,朗姆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斯力伏维茨再一次地背着上司翻白眼,催催催,这么急为什么不自己亲自办,有病!虽然在心里骂骂咧咧,但斯力伏维茨开口却带着喜悦的笑意:“我很喜欢他。”


  “?”有病?这一刻,这对上司下属对对方的评价高度统一。


  “我没问你这个!”朗姆忍着怒气说道。


  “看起来没什么值得怀疑的地方。”斯力伏维茨回答道。


  “是吗?继续监视他。”朗姆命令道。


  “哦,波本可是对他隐瞒了不少的情报,他现在大概去找波本麻烦了,”斯力伏维茨笑嘻嘻地说道,“我很喜欢他,可不想现在去触他霉头,不过我丢了个监听器在他身上,唉,希望不要被他发现。”


  “#”朗姆挂断电话。


  和波本成功碰头的苏格兰谨慎地用手语比划,波本秒懂地带着苏格兰来到餐厅的最隐蔽的包间里。


       两个人开始手语对话。


  “波本,你对我们隐瞒了多少情报?”高明哥真的被发现了,我们得做好帮高明哥假死的准备。


  “斯力伏维茨把情报告诉你了?”你有计划了?


  “全·部·告·诉·我·了。”差不多,但需要你那边的人配合,日本警方里有组织的卧底,身份还不低,只有你那边是最安全的。


  “我隐瞒情报只是不希望苏格兰你的目光再分给其他不相关的人。”日本警方里有卧底?那hiro你的档案怎么办?关于高明哥的计划是什么?


  “波本,你演戏上瘾了吗?安室透和绿川曜是多年的好朋友,但波本和苏格兰不是,你是不是手伸得太远了?”如果可以的话,暂时把我的档案封存起来。朗姆想让我亲手杀死高明哥,我们可以趁此机会让高明哥假死。


  “......苏格兰,”波本的声音低落了下去,“抱歉......”我知道了,我会让我的人全力配合你,需要去提醒高明哥吗?


  苏格兰沉默了一下说道:“下不为例。”不用,只要让你的人做好准备就行,只要他们不掉链子这个简单的办法一定能成功。


  斯力伏维茨啧了一声,感觉自己有点牙疼,要对苏格兰对波本的忍耐程度重新评估了。


  

评论(95)

热度(4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