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的鸽子精,脆皮小饼干,三分钟热度和三分钟灵感

高明哥女装连锁反应(12)

  这篇文试图创死所有人,角色属于青山,ooc属于我。一个无脑的迫害文——(有什么逻辑不通的地方,就是被我吃了,该章有原创角色进入迫害套餐)

(可恶,为了想写的梗疯狂码字,没想到正剧写了一章)(咳咳,以实际更文为正式故事线,评论区都是口嗨)


  威士忌三人组回到安全屋后,朗姆一个电话把苏格兰叫走,接着波本决定去查查CIA鱼饵疑点,也离开了安全屋,莱伊眼见两个人都不在,干脆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去联系FBI,让同事们帮忙查查CIA在搞什么鬼。


  第二天一早,躺在自己安全屋里的莱伊被疯狂振动的电话吵醒。


  “哥哥!”莱伊刚接通电话,电话那头就传来羽田秀吉鬼哭狼嚎的声音。


  “出什么事了?”莱伊揉了揉额头问道。


  “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羽田秀吉欲哭无泪地问道,“今天早上由美糖给我打电话,问我昨天晚上是不是又穿女装了,为什么今天的娱乐新闻里又有我的名字,而且标题还是二男争一‘女’。”


  莱伊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他皱了皱眉对电话那头的羽田秀吉说道:“我看完给你回电话。”说完便挂断电话。


  打开娱乐新闻不用找就看见了羽田秀吉的大名,‘震惊,天才将棋棋手羽田秀吉女装竟引得二男子当街争风吃醋’。


  莱伊沉默地浏览着这篇胡说八道的新闻,在翻到唯一的照片时,莱伊终于松了口气。当时的站位两个警察和CIA更靠近巷口,挡住了大半的位置,而波本背对着镜头站着,自己的脸刚好被他挡住,除了非常熟悉的自己的人外,没人能看出来那个黑衣男人是谁,只有作为这个照片主角的苏格兰被完完整整地露出了脸。


  居然能在层层遮挡下拍下苏格兰修容后的正脸,不得不说这个记者偷拍技术也是一流,莱伊啧了一声,难怪一直有种被窥视的奇怪感觉,波本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从头到尾一直背对着巷口吧?如果不是第六感提示自己苏格兰又要开始拉偏架了,自己也不会冒着不确定的危险跑去给苏格兰披外套。


  确定了这篇新闻除了社死了一点外,不会对自家弟弟产生什么其它影响,赤井秀一心态轻松地给羽田秀吉回电话。


  “什么叫没什么问题啊!!哥哥!!!”羽田秀吉大喊道,“我的声誉受损难道不是大问题吗?!”


  赤井秀一把话筒离远了自己的耳朵,“而且!玛丽妈妈给我打电话了!专门问我这件事什么情况!”羽田秀吉崩溃地说道。


  “什么?”赤井秀一感觉自己耳朵好像出了什么问题,他懵了一瞬间后,立刻问道:“她还说了什么?”


  “还说‘如果秀一那个小混球真的当街和别的男人争自己弟弟他就等死吧!’”羽田秀吉苦兮兮地说道。


  赤井秀一沉默了,苏格兰是自家弟弟的事情妈妈知道吗?虽然争的不是秀吉,但确实也是弟弟。


  “那个人,是哥哥的同事吗?”羽田秀吉问道。


  “嗯,也是你的堂哥。”赤井秀一回答道。


  “......是那天和我一起做血缘鉴定的堂哥吗?”羽田秀吉倒吸一口气道,那不就是哥哥当街和堂哥的朋友抢堂哥吗?好怪,让我再看一眼照片。


  “......你去问问妈妈,她清不清楚父亲那边在日本有什么亲戚?”赤井秀一头疼地说道,原本以为妈妈在国外这条娱乐新闻怎么也不可能传进她的耳朵,没想到她不仅知道了,居然还为此给秀吉打电话。


  羽田秀吉沉默了一会,迟疑道:“那哥哥不是相当于自投罗网?”


  但羽田秀吉很快想到玛丽妈妈打电话过来时,电话那头妹妹咋咋呼呼地惊叹自己哥哥居然有女装癖的声音。一回忆起那通电话,羽田秀吉就感觉到心梗。


  再这样下去,全家都要默认我有女装癖了!羽田秀吉欲哭无泪地想到,他迅速改口:“那我先和玛丽妈妈解释一下那个人不是我,是堂哥吧。”


  苏格兰......还没有相认就要让他在妈妈那边社死吗?赤井秀一难得地升起微妙的同情。


  “先问问妈妈,父亲在日本有没有什么亲戚吧,”赤井秀一无奈地说道,“还是先不要提那个人是我们血缘关系上的堂兄弟了。”


  远在国外的玛丽接起自己小儿子的电话。


  “怎么,想好怎么给那个小混蛋开脱了吗?”玛丽问道。


  “等,等一下玛丽妈妈,那个新闻里的真的不是我!”羽田秀吉慌张地解释道。


  “嗯?”玛丽发出疑惑的声音,“那之前那个新闻里的女装‘羽田秀吉’也不是你吗”


  “呃,哥哥想问问您知道父亲在日本有亲戚吗?”羽田秀吉生硬地转移话题。


  “他发现了什么?”玛丽反问道。


  “所以是真的有吗?”羽田秀吉立刻说道。


  “有,其实那个小混蛋小时候还见过那家人,”玛丽回忆道,“大概是他三岁时候的事情吧,我们去长野的诸伏家做过客。但我们与诸伏家最近一次联系还是在诸伏家大人遇害后,询问他们家的小孩愿不愿意来国外和我们一起生活,可惜被大一点的孩子礼貌地拒绝了,关于他们的去处我也只知道他们各自被在日本的亲戚收养,再后来就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和他们断了联系。”


  “那家人的特征蓝色猫眼吗?”羽田秀吉问道。


  “秀一遇见诸伏家的孩子了?”玛丽若有所思地问道,“在他卧底的组织里吗?”


  “还不确定,遇见的那个人不姓诸伏,他当初自我介绍的时候,自称绿川。”羽田秀吉解释道。


  “哦?是那个照片上的孩子吗?”玛丽问道。


  “......”羽田秀吉陷入沉默。


  “呵,那个小混蛋居然真的对自己弟弟下手。”玛丽冷笑道,下一秒她又反应过来,坐在妈妈身边的世良真纯眼见着妈妈的脸色连连变换,最后迟疑地问道:“所以,这次新闻里穿女装的那个是诸伏家的小儿子,上次新闻里穿女装的是你吗?”


  “......是的。”羽田秀吉不情愿地承认道。


  难道是养小儿子的姿势不太对?两家小儿子居然都有穿女装的爱好吗?玛丽沉思片刻,还是喜欢穿女装的基因遗传只传小儿子?


  “妈妈会尊重你们的爱好的。”玛丽表示自己非常开明。


  “玛丽妈妈!我真的没有穿女装的癖好!”羽田秀吉崩溃道。


  赤井秀一拿着弟弟社死换来的情报若有所思地分析起来,诸伏家有两个儿子,如果绿川曜是诸伏家的小儿子,那么诸伏家的大儿子在哪?而且为什么绿川曜自称从小在孤儿院长大?难道说收养他的亲戚最后又把他遗弃在了孤儿院?那么他说想要找到自己的家人,真的只有善意吗?


  赤井秀一给FBI的同事打电话,“帮我查查长野的诸伏家。”


  “拜托了,在不被组织察觉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收集诸伏家的情报,我可以试试用这个情报策反一位黑衣组织的高层。”


  “如果有被组织发现的风险,就立刻停止行动,优先保证他的安全。”


  “对了,顺便想办法查查CIA在长野进行什么行动,他们被组织的人盯上了。”


  比FBI获取情报更快的是拥有公安系统和组织双重情报来源的波本,和不知道有多少暗线的贝尔摩德。


  两周后。


  “跨国贩毒集团?”苏格兰愕然地看着波本共享出来的情报。


  “是的,CIA去长野是追查跨国贩毒集团,和议员刺杀案撞一起纯属巧合,”波本脸色凝重地说道,“而且就在不久前,长野警署在逮捕一起连环杀人案的凶手的过程中,发现这个凶手所杀的人全是毒贩,而这些毒贩正是CIA在追查的毒贩。”


  长野?苏格兰心中一凛,他回忆起那天晚上突然被朗姆叫走,莫名其妙地被指挥着来到了一个隐蔽的地下会议室。


  朗姆经过处理后的声音从会议室的音响里传出,“苏格兰,你对你的直属血缘还记得多少?你对他们有什么看法?”


  很奇怪的开场,苏格兰心想,朗姆突然拉着自己拉家常的概率比小行星撞地球还小,难道朗姆查到了高明哥吗?他的维持着自己面无表情的模样回答道:“关于他们的记忆,我只记得我父母死去,但我应该还有个哥哥。对他的看法?只想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不好。”


  “然后呢?”朗姆似乎笑了一声,“苏格兰,你只想知道一个好或者不好的答案吗?”


  苏格兰眸光微动,他抬头看向会议室里的监控器缓缓露出了一个惊悚的笑容:“当然不是,我希望他能给我一个令我满意的答案。”


  苏格兰自顾自地继续说道:“他一定是自己的生活过得不好,才眼睁睁看着我被抛弃在孤儿院里的吧?他一定过得非常的痛苦,才这么多年都没有想过要找到我吧?”对不起了高明哥,苏格兰在心里忏悔,这绝对不是我的真心话。


  “我看你对和你有血缘关系的羽田秀吉的态度相当不错。”朗姆平静地说道。


  “他?”苏格兰眼里闪过一丝疑惑,“他和我很像,不过他比我幸运得多,那些收养我的亲戚吞完我父母的遗产后,毫不犹豫把我丢在了孤儿院,而他却能拥有美满的新家庭。我对他的态度说不上很好,他对我来说只是一个任务目标而已,如果他挡着了我的事,我不会手下留情。”


  “是吗?那么期待你的接下来的表现了苏格兰,希望你的表现不要让我失望。”朗姆说完,整个会议室彻底陷入沉默之中。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苏格兰一边极速思索着一边面色平静地离开这个隐秘的会议室,是要对羽田秀吉出手的意思?还是说找到了当初收养我的亲戚?又或者查到了高明哥?


  当初收养我的亲戚早就因为工作变动的原因离开日本,苏格兰心想,这个假身份所虚构的亲戚已经被‘绿川曜’灭门,这也是‘绿川曜’加入组织的原因——走投无路的杀人犯在组织的帮助下重新获得新的身份。


  一直在说直属血缘关系......不会真的是高明哥被组织查到了吧?苏格兰面色凝重地想道。


  回忆结束,苏格兰和波本对视一眼,波本继续说道:“逮捕凶手带走最后一个毒贩的人,姓诸伏。最关键是,我发现这个凶手追杀毒贩的过程中,有组织的手笔。”


  果然是组织注意到高明哥了!朗姆那天是故意在试探我!苏格兰开始焦虑起来。


  坐在沙发上的莱伊在听见诸伏姓氏时,保养狙击枪的手一顿,他垂着眸子掩盖住对波本一闪而过的杀意,随后他的注意力重点放在了苏格兰身上,不知道他对诸伏这个姓氏还有多少记忆,莱伊忧虑地想道。


  这里还坐着一个不知底细的组织成员,苏格兰和波本并没有在长野警方的问题上过多纠结,他们两个讨论的方向转向了CIA追查的贩毒集团和组织间的关系。


  “既然是在长野抓的毒贩,为什么CIA把饵放在了东京?”苏格兰缓缓说道,“恐怕是有更大的猎物盘踞在东京啊。”


  “组织看来是想通过削弱这个贩毒集团的势力,达到接手这些交易线的目的,长野的交易线已经暗中被组织接手,现在,组织的目标放在了东京,”波本抖了抖情报纸,跃跃欲试地说道:“虽然在组织里插手别人任务是大忌,但对方缺少人手主动要求增援就没有问题了。”


  “你们想插手这个任务?那带我一个。”莱伊挑眉看着两个非常有默契又打算抛下自己的队友。


  想到自己查出来的和斯力伏维茨故意透露出来的情报,波本面色古怪地看了眼莱伊,在苏格兰震惊的目光中说道:“你要是愿意来,那就来吧。”


  波本带着苏格兰和莱伊插手斯力伏维茨的任务意外的顺利,好像斯力伏维茨就在等他开口一样,威士忌三人组在心里同时提高了警惕。


  斯力伏维茨身为朗姆最器重的下属之一,他的情报能力不在贝尔摩德之下。这次这么容易就松口背后肯定有朗姆的授意,也不知道朗姆到底查出来了什么?波本忧虑地看了眼低着头看不清表情的苏格兰。


  苏格兰低着头,他有预感,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可能要发生了,只是不知道在完成任务的途中有没有机会让我做手脚,苏格兰焦虑地想着。


  诸伏家的大儿子肯定被组织注意到了,不过从现有的情报分析,怎么感觉他才是那个猫眼女装大佬的真身啊,莱伊纠结地思考着。

  

  “朗姆大人,”斯力伏维茨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说道,“我已经同意了波本、苏格兰和莱伊加入此次任务,哎呀哎呀,既然他们这么主动地要求参与任务了,我可以完全放手让他们自己想办法吗?只要在不打草惊蛇的情况下处理掉那些不知死活的小虫子就行吧?”


  “你只需要在保证任务完成的情况下,监视苏格兰的行动,如果他有异常,就把他和那群毒贩,还有那个从长野跑到东京的碍事警察一起处理掉,如果没有,就想办法让他把那个碍事的警察处理掉,至于方法?我不在乎过程。”朗姆冷笑道。


  “哦?不需再找找那个条子和议员刺杀案有关的实锤证据再杀吗?”斯力伏维茨笑嘻嘻地说道。


  “无所谓,难道你觉得组织是一个讲究证据和道理的地方吗?既然你已经确定那个碍事的警察在议员刺杀案中的嫌疑最大,他又主动跑过来阻碍我们吞噬夜枭集团的计划,那么宁可错杀不可放过,”朗姆说道,“你的汇报里也说明当地警方是追查经济犯才进入了聚会,那么再查下去也无疾而终了。”


  “现在可以确定的小老鼠只有FBI的人,同时疑似有日本警方的小老鼠混进来。你说,正好和疑似与FBI有关的羽田秀吉是血缘关系,又和那个碍事的警察面容相似度过高的苏格兰真的清白吗?”


  朗姆阴冷的声音传来,斯力伏维茨仗着电话那头的上司看不见翻了个白眼,果然组织里一个个都是疑心病。


  “在此之前,想办法让苏格兰和那个碍事警察做一次血缘鉴定。”朗姆命令道。


  “您可太看得起我了,”斯力伏维茨夸张地说道,“苏格兰可不会乖乖听我的话的。”


  “你就告诉他,疑似找到了他的直属亲戚,他会配合你的行动的。”懒得再和斯力伏维茨掰扯,说完朗姆挂断了电话。


  “啧,令人讨厌的急性子。”斯力伏维茨不爽地放下手机。

评论(71)

热度(4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