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的鸽子精,脆皮小饼干,三分钟热度和三分钟灵感

高明哥女装受害者感言(6)

这篇文最开始只是单纯想看高明哥穿女装社死,但现在这篇文试图让所有人社死。角色属于青山,ooc属于我。一个无脑的迫害文——(有什么逻辑不通的地方,就是被我吃了,全员生存if线(本来想要不要走原著时间点萩原不在的线,但感觉松田太惨了)

  正文:


  争吵的两瓶酒闭上嘴,会议室里所有人的目光落在了苏格兰身上。


  “你在开玩笑吗?贝尔摩德。”苏格兰面色平静地看着言笑晏晏的某瓶金发蓝瞳的酒。


  “啊拉,这不是个很有趣的方法吗?”贝尔摩德说道。


  “猫眼男人既然是他们自己的人,我假扮成当天的猫眼女人除了引起他们的怀疑,不可能有任何收获,”苏格兰心平气和地说道,“那么,你是单纯地希望我穿女装,还是想把我往火坑里推,又或者是,你觉得我和那个CIA探员也有血缘关系吗?”


  让我穿女装去FBI和CIA面前转转?这试探的是FBI?CIA?还是我?苏格兰陷入沉思,一时间就连穿女装的羞耻感都丢到了一边。


  等苏格兰最后一句话音刚落,连琴酒都忍不住动容了,他看向贝尔摩德,无视了前两个选项开口问道:“贝尔摩德,你怀疑苏格兰和CIA也有血缘关系?”


  这个‘也’用的很灵性,上一次苏格兰进审讯室,就是查出了苏格兰与疑似FBI有关人员有血缘关系,如果苏格兰和CIA也有关系的话,他是要把美国情报组织一网打尽吗?伏特加震惊。


  莱伊和基尔复杂的目光落在苏格兰身上,一个在沉思自己堂弟难不成与CIA也有关系,或者干脆是CIA的卧底?一个在疯狂回忆自己还有没有什么亲戚,但很显然回忆失败了,毕竟那位堂哥她也只见过两三次面,更别说一些根本不在她记忆里的薛定谔的亲戚。


  “我为什么不能只是单纯想看苏格兰女装呢?”贝尔摩德淡笑道,“波本甜心不想看吗?”


  当然想看啊!波本差点脱口而出,在苏格兰危险的注视下,勉强找回理智,他义愤填膺地说道:“你这是在挑拨我和苏格兰的关系,我才没有想看苏格兰女装!”


  琴酒面色有些难看,这帮神秘主义者向来喜欢在没有查清问题前故弄玄虚,天天搁那当谜语人,他竟然也一时分不清贝尔摩德到底在说笑,还是确实查出来了些许苏格兰身份的端倪。不过,琴酒的目光移向了苏格兰,组织向来是疑罪从有。


  敏锐地察觉到琴酒的视线,苏格兰一阵无奈,很明显,琴酒的疑心病又犯了。苏格兰感觉自己头都大了,如果是查出来的是和日本警方有什么瓜葛说不定他还会感到紧张,然而他却是和两个美国情报组织都扯上了关系。


  苏格兰深呼一口气,对琴酒说道:“我愿意配合调查关于我和CIA到底有没有关系,唯一的底线是我绝•对•不•要•女•装。”


  琴酒的手机铃声在他开口前突兀地响起,琴酒瞥了眼来电显示——RUM。


  “这个时候打电话,有何贵干?”琴酒接起电话。


  会议室众人好奇地看着琴酒在安静一段时间后,发出一阵冷笑,“rum,这是你的失误。”在电话那头激烈的争辩声中,琴酒思考片刻,只回复了一句“我来安排。”便挂了电话。


  “苏格兰,你的任务有变。”琴酒淡淡地说道。


  朗姆说了什么?威士忌三人组同时在心里沉思,看琴酒的样子是不打算让苏格兰继续跟踪现在这个任务了。


  “你想办法接近羽田秀吉,调查十二年前羽田浩司案。”琴酒的话让莱伊瞳孔微微放大,万万没想到居然能在这场会议里收获这么大的情报——羽田浩司案和rum有关?琴酒说的失误是什么意思?


  “波本,你辅助苏格兰共同调查。”琴酒话音刚落,莱伊立刻说道:“我申请和苏格兰、波本一起调查。”


  眼见着琴酒投过来的多疑的眼神,莱伊冷静地说道:“我们是一个小组的成员,需要一起行动。”


  “滚开,这个小组不欢迎你。”波本毫不犹豫地反呛道。


  “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为什么我们三个人不能一起呢?”莱伊诚恳地看着苏格兰。


  “莱伊!你&%@!”波本再次拍案而起。


  琴酒沉默地注视着波本又一次揪起莱伊的衣领,在两人互给了对方一拳后,苏格兰再次起身,一人给了一拳,坐到了他们中间作为调停。所以,为什么每次不从一开始就坐到他们两个中间?


  “哦,莱伊,上次会议你还说不喜欢苏格兰,”贝尔摩德愉快地说道,“这么想和他们一起行动,难道你喜欢的是波本吗?”


  回应她的是两声“呕!”“我要吐了,贝尔摩德,”波本冷笑地看着贝尔摩德,“你这种说法的恶心程度,不亚于琴酒说喜欢我!”


  “加一。”莱伊轻啧一声,“如果要选,我情愿选苏格兰。”


  “你果然对苏格兰图谋不轨!”波本暴跳如雷,他隔着苏格兰试图给莱伊再来上一拳,被莱伊用手捏住了拳头,于是他想也不想换成左拳揍向莱伊。


  “我说,两位?”苏格兰皮笑肉不笑地说道,“能把你们圈着我的手拿开吗?”


  基尔沉默地看着威士忌三人组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僵持着,苏格兰十指交叉,手肘撑着桌面,莱伊和波本的手臂从他的前胸和后背穿过,看起来像是把苏格兰一左一右地抱住一样。这就是组织开会的风格吗?基尔看不懂,基尔大受震撼。


  “波本,既然你不愿收回拳头,不如我数123,”莱伊冷静地对波本说道,“我们一起把苏格兰抬走怎么样?”


  “?”“?”苏波二人同时缓缓打出问号。


  “琴酒,既然我们的工作已经有新的安排了,我们可以先走一步吗?”莱伊镇定自若地对琴酒说道。


  “你们两个!给我松手!”苏格兰毫不犹豫一人给了一个爆栗。


  “让波本先把拳头收回去我就松手。”


  “你不松开我拳头,我怎么收手?”


  “你以为我感受不到你的拳头一直在用力吗?!”


  “你又在苏格兰面前污蔑我!!”


  “我数1,2......”没等苏格兰数到3,两个幼稚的威士忌同时放手坐好,苏格兰头疼地揉了揉额角,这种带幼儿园大班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zero就算了,莱伊怎么还能跟着胡闹,不对,这事一开始就是莱伊在找事吧。


  “琴酒...”苏格兰试图开口让琴酒拒绝莱伊的要求,毕竟明眼人都能发现,莱伊实在和波本相处不来。


  贝尔摩德打断了苏格兰的话,“我觉得莱伊和你们一起行动是个不错的方案,”她微笑着看向莱伊,“毕竟一次的任务失败是偶然,那么会有第二次吗?”


  这家伙!苏波二人同时沉下脸。


  “苏格兰,波本,莱伊,你们优先调查羽田浩司案,辅助贝尔摩德和基尔调查议员暗杀案。”琴酒一锤定音道。


  “可恶,为什么非要把莱伊插进来?”波本不满地说道,“上次议员暗杀案失败肯定就是莱伊给FBI通风报信!”


  得想办法扣个屎盆子給这个该死的犯罪分子,最好能看他们狗咬狗,还有琴酒和贝尔摩德,凭什么贝尔摩德一说什么琴酒就附和,他们两个果然有一腿吧!波本愤愤不平地想道。


  “呵,上次的失败我和苏格兰都进过审讯室,只有你没有进,说不定是你花了两个月时间,不仅调查议员行踪,还做了救援计划。”莱伊冷笑道,自己和自家堂弟都被拉进了审讯室,凭什么这个小黑脸能独善其身?


  这家伙居然说中了!杀气从两个人眼中闪过。


  苏格兰身体紧绷,感觉到两边的酒精浓度突然飙升,从物质总是从浓度高的地方往浓度低的地方扩散的角度来分析现状,苏格兰也开始放杀气。


  琴酒突然感觉到一阵心累,有没有正常一点的代号成员?或许从他们两个架起苏格兰的时候,就应该让他们三个一起滚蛋。


  “你们三个,给我一起滚出去。”琴酒心平气和地说道。


  时间再次回到一周前。


  “诶,那个人被误会成那个猫眼女装大佬了啊,”宫本由美好奇地看着饭厅中电视里播放的采访节目,“说起来熊吉的眼睛也很像嘛,而且都是黑发?”


  “什么女装大佬?”羽田秀吉惊讶地看向采访节目,宫本由美用半月眼看着自家男友,“熊吉没有上网吗?是议员暗杀案出现的那位猫眼美人啦,据确定是男孩子假扮的哦?”


  似乎想到了什么,宫本由美围着羽田秀吉上下大量,“熊吉当天也去过长野县欸!熊吉知道什么吗?”


  羽田秀吉瞪大了眼睛,慌乱地说道:“由美宝贝!小声点啦,小声点啦~”


  宫本由美单手杵着下巴,怀疑地看着一脸心虚的羽田秀吉,“熊吉,你该不会......”羽田秀吉紧张地看着宫本由美,“是那个猫眼女装大佬吧?!”宫本由美猛地凑近羽田秀吉在他耳边说道。


  “诶?诶!”羽田秀吉炸毛一样抖了一下,表情变得更加慌张,“我才不是!那个人我完全不认识!”


  “那为什么熊吉表情写满了我•有•问•题,这几个字呢?”宫本由美叉腰半月眼问道。


  “这个,这个,因为保密协议的问题不能说啦,但真的和我没有关系啊,由美宝贝你信我——”羽田秀吉抱住宫本由美的腰假哭道。


  “保密协议?公安......?”宫本由美表情一变,犹豫了一下,紧接着表情一愣,她捏着羽田秀吉的耳朵说道:“都保密协议了,还说什么都不知道?哦——我知道了,熊吉是公安派出去的人,为了任务男扮女装?”她拍了拍羽田秀吉的脑袋说道:“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没想到熊吉居然是公安的协助人。”


  “等等,由美宝贝,我不是公安的协助人——”羽田秀吉无奈地说道。


  “熊吉总不会是因为爱好决定男扮女装的吧?”宫本由美半月眼道。


  “我真的不是那个猫眼女人啊,由美宝贝,呜呜呜。”羽田秀吉假哭得更凶了。


  “不过,这么看,熊吉女装后,居然是冷艳类的美女耶!”宫本由美丝毫不被羽田秀吉的假哭影响,若有所思地说道。


  完蛋,好像没办法在不说明情况下解释自己的清白啊,羽田秀吉欲哭无泪地想道,而且公安的保密协议到底什么意思,总不会是想让我默认自己是女装大佬吧?!


  另一边,正在居酒屋喝酒的三个人。


  “感觉,”萩原研二摸着下巴看着电视里的采访,“小诸伏比这个路人小哥更像那天晚上的神秘女人啊。”


  “噗,咳咳,”松田阵平一下被呛到,“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哈哈哈哈,简直和诸伏那家伙一模一样,咳咳咳。”


  “小心点,”班长拍了拍松田的背,“诸伏和降谷那两个家伙一毕业就不见了,是去的特殊部门吧?”


  “小诸伏不会是?”萩原研二露出惊恐的神情。


  “为任务变性?”


  “男扮女装?”


  伊达航和松田阵平同时开口道,然后两人面面相觑。


  “变性这个猜测也太离谱了吧,班长。”松田阵平半月眼地看着看起来最纯良的班长。


  “啊,主要是想起来,不久前无意间见到过降谷一次,”班长挠了一下头,补充道:“路过女装店时瞥到的。”


  “欸?!”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大惊失色,很快他们两个露出超级感兴趣的表情,勾着伊达航的肩膀异口同声地说道:“快细说!”


  “那天是陪娜塔莉逛街,”班长回忆着当时的情景,“路过一个店铺门口,无意间看见了熟悉的身影,所以我多看了一眼,当时降谷他背对着我站着没发现我,我隐约听见他对着更衣间在喊诸伏的假名。”


  “哦哦哦!难道他们当时在试礼服吗?”萩原研二双眼放光地说道,“小诸伏居然亲自去店里试女装?”


  “但店员的反应,看起来并不惊奇。”伊达航补充道。


  “果然是变性吗?景老爷的牺牲也太大了吧?”松田阵平敬佩地说道。


  “小降谷陪着小诸伏挑礼服嘛,”萩原研二摸着下巴,“老实说,当初在警校的时候就觉得他们两个关系不一般了,这下他们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吗?不过我一直以为小诸伏会是在上面的那个呢。”


  “啊?”伊达航和松田阵平同时豆豆眼。


  “我以为你之前和我说的时候是开玩笑的,你当时是认真在磕他们这对吗?”松田阵平无语地说道。


  “你难道不觉得你和松田两个人也有种和他们一样的氛围吗?”伊达航吐槽道,“我一直感觉自己在被你们四个排挤,明明我才是唯一有女朋友的人。”


  “哈?有女朋友的异类,被排挤不是应该的吗?”松田阵平挑眉哼笑道。


  “不,现在有女朋友的人又多了一个。”萩原研二补充道。


  话音刚落,三个人同时陷入沉默。


  “......景老爷/小诸伏/诸伏的牺牲真的很大啊。”三个人感慨道。

评论(122)

热度(70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