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的鸽子精,脆皮小饼干,三分钟热度和三分钟灵感

高明哥女装误伤大批受害者(5)

这篇文最开始只是单纯想看高明哥穿女装社死,但现在这篇文试图让所有人社死。总之,角色属于青山,ooc属于我。一个无脑的迫害文——(有什么逻辑不通的地方,就是被我吃了,可能会有原创角色加入迫害套餐)

  正文:


  女装,其实不是个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毕竟为了事业牺牲一下自己的节操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有小范围的人知道这件事,苏格兰说不定咬咬牙就答应了——这也是诸伏高明勉强答应穿上女装配合行动的原因。


  但现在,这场女装风波已经闹到了众所皆知的地步,那就没有任何人能承受这种代价了。


  拜托,被全国人民当变态,不对,在国际有名的女明星克丽丝·温亚德在采访中提到了这件事,并以开玩笑地口吻判断了猫眼女人的性别后,这已经不止是国内的问题了,这根本是要被全世界人民当变态了!


  披着夕阳的余光,独自完成了一个小任务的波本拉开安全屋的大门,呛人的烟味让他狂退数步,安全屋的沙发上坐着两瓶眼熟的威士忌,他们脚边散落着一地的烟头。


  “你们在做什么?企图用抽烟的方式自杀吗?”波本脸色不善地看向把hiro带坏的莱伊。


  “...只是想放松一下,波本,”苏格兰揉了揉额角,按熄了手上抽了一半的烟,“来吧,莱伊,等我们打扫完卫生,再一起去买晚餐食材吧。”


  “...希望这次能顺利。”莱伊瞥了眼站在门外不肯进屋的波本,他顺手按灭手中的烟,总觉得这一幕如此熟悉,只差在去买食材的途中被琴酒的电话叫去开会。


  当三人刚刚打扫完安全屋,琴酒那宛如催命般的电话铃声响起。


  “他是不是有病啊!他为什么每次都在晚餐的时候打电话!”波本暴跳如雷地捏着手机砸向地面。


  你**波本!莱伊一个滑铲,堪堪在手机接触地面前接住了自己的手机,“要砸砸你自己的手机!你是不是想打架啊波本?!”莱伊一把拽住波本的衣领,说实话,他忍这个小黑脸很久了。


  “你们打,把手机给我,”苏格兰没管两瓶互相揪着衣领的威士忌,他抽走了莱伊手中的手机,摇摇晃晃地坐回沙发上,“我得问清楚贝尔摩德参不参加这次会议。”


  正在准备往对方脸上互殴的威士忌停下了动作,他们两个一左一右坐在苏格兰身边,“开免提。”莱伊简言扼要道。


  “喂,琴酒,吃晚饭了吗?”刚接通电话,波本抢在琴酒说话前发出亲切的问候。


  对面的琴酒一阵沉默,正因为不想听波本的阴阳怪气,也不想面对苏格兰,才特意把电话打给了莱伊,怎么还有波本的声音?


  “贝尔摩德参会吗?”苏格兰紧接着问道。


  电话那头的沉默震耳欲聋,于是三瓶威士忌也沉默了,在一片沉默中,琴酒若无其事地开口道:“限你们在二十分钟内赶到基地,这次将介绍一位新的同事。”说完,不等威士忌三人组反应过来,琴酒迅速挂断电话。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波本沉吟了一下,“那位新同事很有可能是水无怜奈。”


  “我想请病假。”苏格兰平静地说道。


  “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莱伊拿回自己的手机,拍了拍苏格兰的肩膀,“走吧,琴酒可没给我们留多少时间在路上。”


  “呵,要你管,莱伊,苏格兰想缓缓心情就缓,我保证大家能踩点到基地。”波本冷笑一声,拍开莱伊搭在自家幼驯染肩膀上的手。


  “走,”听见波本的保证,苏格兰立刻若无其事地起身,“把车开稳点,莱伊。”


  “苏格兰?你不信任我吗?”波本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


  “不,我非常相信你的开车技术。”苏格兰诚恳地说道,正因为相信你的开车技术我才不想坐你的车。


  “?”莱伊接过苏格兰强塞进手里的车钥匙,下一秒被气冲冲的波本抢过去。


  “苏格兰,你居然不信任我,”波本面无表情地握着车钥匙,熊熊的火焰从他眼里燃起,“我会证明给你看,我比莱伊强!”


  “我们死定了。”苏格兰转头对莱伊说道,三个人刚刚拿到代号没多久,组成威士忌三人组也没多久,原以为莱伊体会zero的车技会在生死之间的追杀里,现在恐怕得先体会到什么是生死之间。


  “...?”


  三个人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十分钟,“呕。”莱伊踉踉跄跄地打开车门,扶着路灯吐了出来,大意了,波本的车技让他看见已经去世的人向他招手。


  苏格兰比莱伊的状态要好得多,作为已经体验过多次波本车技的人,他仅仅是脚步虚浮地下了车,并拍开波本心虚地想来搀扶的手,“莱伊,你还好吗?需要等你吐完吗?”


  “不用,我很好,”莱伊坚强地说道,他深深看了眼波本,“下次,我绝对不会把车钥匙让给你的。”


  “你是在挑衅我吗?”波本冷笑一声,然后第一次获得了自家幼驯染毫不留情的一拳。


  揍得好!莱伊在心里鼓掌,现在他愿意相信一秒自家塑料队友的日常劝架,并没有偏心。


  “走吧,去见见新同事。”苏格兰无视波本委屈的表情,冷酷地向会议室走去。


  一进会议室,琴酒和伏特加已经坐在老位置上等着他们了,在他们旁边有个眼熟的猫眼女人面无表情地坐在座位上。


  “这就是我们的新同事吗?”波本挑眉笑道,果然是水无怜奈,那么.....这意味着组织找到那个猫眼男人是谁了?


  “啊拉,基尔可是相当能干呢,”贝尔摩德心情不错地走进会议室,“短短一周时间,居然真的筛选出了一位相当有意思的嫌疑人,于是boss提前将代号给了她。不过在这次任务结束前,都会是她的观察期。”


  波本注意到基尔在贝尔摩德提到那位嫌疑人的时候情不自禁地僵硬了一瞬,虽然有点怀疑,但由于贝尔摩德掺和进了她的任务,波本决定对她的奇怪反应再做观察。


  而苏格兰注意全放在了贝尔摩德说的嫌疑人身上,找到嫌疑人后,很可能就要执行贝尔摩德那个坑人的计划了,该死,虽然很希望能帮高明哥掩盖身份,但他真的不想去承认那个猫眼女装大佬是自己,以男装去承认和以女装去承认都是社死。


  莱伊的注意力也在嫌疑人身上,很好,只要坐实了这个人,秀吉就安全了,只是没想到组织用这个方法居然效率这么高。


  “那个嫌疑人是谁?”苏格兰问道。


  贝尔摩德往会议桌上丢了几张照片,波本眼疾手快地在莱伊拿到之前全揽在自己这边,当他看见照片的第一眼下意识瞥了眼莱伊,照片里显眼的黑色卷发让他一瞬间就想起来了莱伊额前的卷发,第二眼的蓝色猫眼让他看向了自家幼驯染。


  “是不是很像?”贝尔摩德笑眯眯地看着波本,“说实话我第一眼看见的时候,也觉得很像苏格兰和莱伊的结合体,当然,也和我们的基尔很像。”


  “你不是已经调查清楚我们并没有关系吗?”基尔冷脸反问道。


  “开什么玩笑,什么叫苏格兰和莱伊的结合体?!”波本瞬间炸毛。


  “哦,差点忘记了,他原本的发色是金色的,”贝尔摩德调笑地说道,“如果你愿意把头发烫卷,我也可以承认他很像你和苏格兰的结合体哦~波本~”


  “贝尔摩德,少说点和会议无关的话吧。”苏格兰死死拉住想要站起来的波本。


  “怀疑他的依据是什么?”莱伊试图把会议拉回正题。


  “CIA的探员,嗯,在两个月前以游客的身份到达日本,目的不明,但和波本收集资料确定那名议员的行程安排的时间来看,刚巧吻合,并且他当天出现在长野县。”


  “CIA的探员?”波本的神色变得可怕起来,又一个鬼鬼祟祟不打招呼就进入自己国家的混蛋,很好,这个黑锅就决定扣你头上了!


  “等等,你是怎么知道他当天出现在长野县了?”莱伊为好兄弟机构好奇地问了句,说实话,他比较想知道的是,这个家伙是怎么菜到让组织只用了一周时间就给查出来了。


  “啊拉,那可是基尔的功劳呢~不发表一下获得代号的感言吗?基尔?”贝尔摩德看向坐在座位上沉默好久的基尔。


  水无怜奈抿着唇沉默地坐在座位上,在意外获得采访议员的机会后,组织发现了她的利用价值,她才终于了解到,这次闹得沸沸扬扬的议员暗杀事件居然和组织有关,更没想到,不等她把情报传递出去,组织就查到了一位CIA探员的头上——某个和她关系很大的CIA探员。


  艾森杰威尔,本堂瑛海父亲的哥哥的儿子,或许基尔应该称他一声堂哥。


  时间回到一周前。


  在组织的暗中操作下,水无怜奈成功说服议员再次接受采访,并在采访中谈到关于悬赏的事情,凭借这次采访水无怜奈成功进入电视台高层的视线,电视台决定让她担任一个节目的主持人试试手,节目第一个环节就是街头采访。


  很不幸,在人来人往的街头,摄像机瞬间抓取到了一位黑发猫眼的男士,水无怜奈满脸的笑容微僵,这个人...好像有点点眼熟?有点像自家很少联系过的堂哥把金发染成了黑发。


  摄像师情不自禁地向着那个猫眼男人走了两步,水无怜奈只能僵硬着笑脸拦下那个眼熟的猫眼男人。


  “这位先生......”水无怜奈满脸笑容地开口道,寄希望于这位疑似自家堂哥的家伙能随机应变。


  “啊,抱歉,我现在有点忙,不太方便采访。”那位男士连连摆摆手,示意主持人选择其他人采访。


  “好吧,既然这位先生不方便......”水无怜奈语气自然地示意摄像头转移角度寻找下一个幸运儿,耳机里突然传来贝尔摩德的声音打断她未出口的话,“想办法问他,议员遇见暗杀那天他在哪里?”


  “那么只用回答一个小小的问题就行,”水无怜奈迅速改口道,“您在4.25日当天有经过长野县吗?”


  猫眼男人愣了一下,他很快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含义,他露出惊讶的表情说道:“没有哦,我一直呆在东京,毕竟我有和朋友约好一起在东京玩上三个月呢。”


  “诶,好可惜呢,我还以为一出门就幸运地遇见了传说中的‘救命恩人’呢。”水无怜奈弯着猫眼,一派天真的样子说道。


  “哈哈,”男人干笑了两声,战术后退两步,“真抱歉让主持人小姐失望了,啊,我朋友来了,失礼啦。”


  目送猫眼男人离开的背影,耳机里传来贝尔摩德的轻笑声:“问的可真直接呢,算了,看在你是新手的份上。”


  水无怜奈心中一紧,作为一个新人卧底,远没有老牌卧底的表情管理熟练,只能庆幸在看见那个猫眼男人一瞬间的表情,没有暴露在贝尔摩德的视线里。


  “你一开始看起来在回避这个人?”贝尔摩德眯着眼看着屏幕里的影像,“你认识他吗?”


  “不认识,”水无怜奈果断地小声答复贝尔摩德的问题,“只是感觉太明显的追问会引起警惕而已。”


  “啊拉,看来你也觉得他有问题呢,”贝尔摩德笑着说道,“刚巧,我的另一个任务里有查到一群在两个月前来到东京的CIA探员,你猜猜我查到了什么?”


  水无怜奈心中一凛,贝尔摩德明明查到了情报,却故意什么都没说,是在怀疑什么?


  “他和CIA有关?”水无怜奈试探地问道。


  “CIA的探员,而且有人在长野县发现了他的身影,这可真的要感谢你的粉丝们了~他们热情地提供了很多有意思的情报。”贝尔摩德愉快地笑道。


  “你拿走了所有的信件?”水无怜奈脱口而出,她焦虑地意识到,组织不可能真的让一个非代号成员来完成这个任务。


  “嗯哼,”贝尔摩德继续说道,“好了,安心完成你的主持人工作吧,恭喜你,你的代号任务看来可以躺赢了~”


  另一边,匆匆跑开的猫眼男人迅速走到同伴身边,同伴随口问道:“刚刚那个主持人小姐问了你什么?”


  猫眼男人表情古怪地回答道:“她问我有没有在4.25日当天经过长野县,你说她的身份会不会有问题?”完全没有认出来自家堂妹的某CIA探员仔细思索。


  “呃,我倒是记得她,”同事停下脚步,一脸无辜地说道,“她不就是那个因为采访议员而走红的主持人吗?说起来,她第二次采访时,议员有提到会给予发现真正‘救命恩人’线索的人奖励,看来她把你当成那个‘救命恩人’,你们的猫眼确实挺像的,嗯,你们三个都挺像的。”


  “等?议员的救命恩人?那不是个女人吗?我还以为她口误了?”艾森杰威尔目瞪口呆地说道。


  “啊,你不知道吗?在克丽丝·温亚德采访中说到那个猫眼女人应该是个男人后,好多人仔细研究了照片里的人的各种特征,都同意了克丽丝·温亚德的结论,对了,提醒你一下,”同事憋笑地看着他,“刚刚那个节目也是会在电视中播放的。”


  “???”


  时间回到现在,水无怜奈瞥了眼贝尔摩德,回答莱伊的疑问:“贝尔摩德拿走了我的粉丝信件,然后通过粉丝信件确认的。”


  可恶,波本在心里暗骂,难怪上次偷偷摸摸去翻信箱只发现了几封信件,合着其它的全被贝尔摩德给掏空了,她是派人随时守着信箱在吗?!


  莱伊也被贝尔摩德的速度惊到了,派去了几次FBI的探员去翻信箱,只翻到几封无关紧要的信件,难道其它的全在贝尔摩德那里吗?


  事实上,贝尔摩德也没拿到几封信,只是手气极佳的她,刚刚好拿到了关于艾森杰威尔的信件,在各方不知情的情况下,关于信件的争夺战(抽卡)就此拉响。


  “所以现在的任务是确认这个人是否是那个猫眼女人?还是开始在组织中筛查CIA的老鼠?”苏格兰缓缓开口道。


  “啊拉,苏格兰,”贝尔摩德兴致勃勃地说道,“你是不是忘记了自己还有个任务?你是故意的吗?”


  苏格兰脸色一僵,开口争辩道:“现在还不能确定......”他猛地意识到如果这个任务能就此打住,就能达到保护高明哥的目的,不就是承认那个女装大佬的身份吗,苏格兰在心里默默咬牙,和高明哥的安危比不值一提。


  “我赞同苏格兰的观点,”基尔插嘴道,自己和父亲都不知道组织和这次暗杀有关系,自然不可能有人给CIA提前传递情报,那么那个猫眼男人就是一口大黑锅,更何况还扣到了自家亲人的头上,“既然还不确定,我觉得应该再进行深入调查,我不希望我的代号任务出现任何问题。”


  “基尔很谨慎嘛,倒是和那个无趣的家伙很像,不过,想继续查下去的难度可不小,我们的情报专家波本,有什么好的提议吗?”贝尔摩德把问题抛向了波本。


  “既然羽田秀吉和这个艾森杰威尔都有嫌疑,不妨两个一起调查?”波本决定把水搅混一点。


  “羽田秀吉既然和FBI没有关系,那么他的嫌疑并不大,我建议把重心放在这个已经确定为CIA探员的艾森杰威尔身上。”莱伊反驳道。


  已经知晓了前情提要的基尔,自然不希望把组织的目光焦距到自家堂哥身上,她忍不住反驳道:“没有可以证明羽田秀吉和FBI没有关系的证据,他直接出现在会场并与FBI有交流,或许他是FBI找的临时帮手?”


  居然被她猜对了,莱伊瞳孔微微放大。


  波本双手抱胸笑道:“你想表达的是整个会场只有FBI的人?我倒觉得这个猜测很有意思,说起来,现在唯一可以确认的是组织里面有FBI的老鼠,但还没有查出来是谁?琴酒,你不行啊。”


  琴酒森然的目光落在波本身上,冷笑道:“放心,没有老鼠能逃过我灵敏的嗅觉,等我发现他的那一刻,我会送他下地狱。”


  眼见炮火转到FBI的身上,基尔在心里松了口气,现在换莱伊开始提心吊胆了。


  “说不定是CIA的老鼠把情报传递给了FBI呢?两个美国机构为此合作也不是不可能。”莱伊冷笑道。


  “这不可能,众所周知CIA和FBI的关系可不是什么‘好兄弟’机构,这种互通情报的可能性极小。”基尔反驳道。


  眼见两个代号成员吵起来了,苏波二人愉快地看戏,无论这个锅花落谁家,只要和日本警方没有关系,就和他们两个无关,最好能用组织的力量把那些FBI和CIA的探员都赶回美国,那这波他们赢麻了。


  “啊拉,会不会还有第三方的存在呢?”贝尔摩德若有所思地说道,“一直都没有看见日本警方的身影呢。”


  苏波二人心里同时一惊,可以确定了,贝尔摩德根本就是和我犯冲吧,苏格兰恨不得冲上去把贝尔摩德从会议室丢出去。


  “难道不是日本警方太废材了吗?”伏特加憨憨说道,“我们那么多次行动都没被日本警方发现,这次说不定日本警方和往常一样什么都不知道。”


  谢谢你啊,伏特加。苏波二人面无表情地凝视伏特加,被盯上的伏特加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寒颤,他左右看了看,与苏波二人对上了视线,然后收获了苏波二人同款皮笑肉不笑,真可怕,他默默在心里嘀咕道,苏格兰居然笑得和波本一样了,太可怕了。


  伏特加的神来一笔打消了贝尔摩德的怀疑,但基尔和莱伊关于FBI和CIA的争论还没有停止,贝尔摩德突然说道:“既然如此,不如让苏格兰穿女装去两边转一转?看哪边有反应?”


  一瞬间,整个会议室一片死寂。



评论(121)

热度(74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